Iter logo

人才招募

Recruiting

我們提供充滿活力和人性化的工作環境,不定時點心和免費咖啡是基本,優於法規的休假制度,重視伙伴們的成長與職涯學習,不定期舉辦內訓、講座課程,讓員工吸收新知並鼓勵員工自我進修,期望你(您)能樂在工作、享受生活!

基本福利

基本福利

團體保險、年度健康檢查、優於勞基法的特休假期

活動福利

活動福利

社團補助、員工旅遊補助、每月慶生會、尾牙聯歡晚會、團建活動費

年節獎金

年節獎金

年終獎金、中秋禮金、端午禮金及生日禮金

各項補助

各項補助

出勤日車餐補助、婚喪喜慶賀奠禮

人員成長

人員成長

技術培訓、管理培訓、研討會

其他福利

其他福利

零食供應、現煮咖啡、溫馨集乳室、彈性一小時上下班、推薦獎金

職位
工作內容
職位
產品經理
工作內容
1. 擔任客戶主要溝通窗口,根據客戶需求,負責系統規劃工作,包括系統模組梳理規劃、上線初、中、後期的方案計畫。 2. 負責系統功能策劃及優化,收集並參與調研客戶需求,整理需求文檔。 3. 完成系統功能的規劃,撰寫MRD、PRD、原型等文檔。 4. 組織相關評審及與研發團隊配合完成工作。 5. 即時跟進系統上線後的使用狀況。 6. 調研分析競品和相關產品。
職位
大數據工程師
工作內容
1. 數據倉庫構建,包含架構規劃、代碼撰寫與服務架設。 2. 大數據服務維護,包含機器資源調優、服務維護。 3. 新技術與框架的引入,針對市場上大數據類型產品的調研與比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