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活動 | 2021-03-03

奕同春敘 旺牛年

剛放完農曆春節假期,活動小組夥伴又開始祕密籌劃新活動!

哇!怎麼也想不到公司福利升級啦,繼尾牙饗宴後,公司還舉辦春酒耶!

看到這張辣妹服務生的照片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吧?今年春酒舉辦在【HOOTERS美式餐廳】。

有到過HOOTERS餐廳用餐的人都知道,辣妹服務生會在固定的時間點出場表演,

也會熱情地和客人們互動,邀請客人一同參加小遊戲拿獎品,現場歡笑聲連連呢!

HOOTERS的辣妹服務生不僅會帶熱氣氛,也會適時的提供親切的桌邊服務,時不時可以看見她們忙碌地身影穿梭在用餐區!

因為是包場的關係,整場都是自己人,所有的活動和餐點都是客製化,慶城店的高經理事前全程都是耐心的和我們小夥伴討論細節,也適時的提供專業的意見,讓我們在活動規畫這塊省心不少呢!



當天客製化的菜單真的很澎湃~(借用官網的照片放上來比較美味!哈哈)

聽說松露菇菇米麵是餐廳的特色,當然要點上一份來嚐嚐,口感真的很特別!

碳烤豬肋排和肋眼牛排份量超大~一桌六七個人保證吃到撐撐撐!!

席間的飲料都是無限暢飲,重點是可以隨時更換品項,真的太幸福了~~!



席間安排了兩場小活動,果然有美女辣妹一起玩遊戲才能吸引大家踴躍參加😊😊😊

看看我們小夥伴們多踴躍參加~不管是呼拉圈大賽還是挑戰寧波舞都很可以耶!!

不經想問,是美女們讓小夥伴們熱血沸騰還是其實大家私下都有在練?😊😊

因為寧波舞怕同仁跌倒在地受傷,美女們都會拿著保護墊在後面做防護唷!揪貼心~



兩場小遊戲結束後,接著就頒獎時間啦!

獲勝的夥伴不僅可以得到優勝獎金還有HOOTERS精心準備的小禮物(好大一包喔)!

裡面竟然有HOOTERS專屬寫真集耶~哇!看台下的男士們眼睛閃閃發光!!

我相信不久之後,他們一定會揪團二訪唷!哈哈!

吃飽了,喝足了,眼睛也該休息啦(疑?)

大家拖著撐爆的肚皮起身返回公司囉~ 俗話說的好,吃飽好上工!

最後謝謝公司,謝謝活動組小夥伴們帶給我們這場精彩的春酒饗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