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活動 | 2021-09-16

中秋好韻味.邀君來續對

2021年對我們來說是辛苦的一年,因為受疫情的影響,我們居家辦公將近四個月,九月的中秋節活動對活動小組來說是一個考驗,因為這是恢復實體辦公後第一個節慶活動~!

活動小組的同仁事先準備好兩個方案,一個是線上、一個是線下,預防如果疫情再次爆發又回到遠程辦公,到時候就必須辦線上的活動。

多虧全國人民的齊心抗疫,我們終於在九月中回到辦公室上班,好久沒有見到同事的感覺好興奮唷~

難得大家又可以一起吃下午茶啦!!!公司特別訂購九宮格餐盒及五顆星品種的柚子和月餅,用滿滿食物振奮一下大家心情~~是不是超級用心呢!!!



再來是趣味活動,我們舉辦文字接龍大賽,中秋就要來點有【氣質】的活動呀~哈哈~(自己說完都想笑~:p)

主持人講解完遊戲規則後,邀請總經理上台抽出參賽者題目【文字接龍題首和題尾的成語句】,看看大家有多厲害!有人三分鐘內完成接龍!同事的想像力真的無極限呀~~

因為沒有限制同仁一定要使用成語接龍,所以大家卯起來亂接一通~關主在驗收的時候,真的笑到肚子好痛XD



經過一輪激戰後,我們前三名的隊伍出爐囉~

這次一樣有準備精美禮品,比較不一樣的是,精選的禮物全數擺出來給得獎的同仁【自己挑自己想要的禮物】,換句話說,就是第一名的隊伍擁有優先挑選禮物的資格唷~!大家都挑得好開心~自己的禮物自己選~!



這次的活動參與度也好高唷~感謝各位同仁的參與~圓滿完成!!

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囉~😊😊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