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活動 | 2021-10-23

萬聖菁英爭霸戰

什麼!!!在公司居然有電玩可以玩??

你沒看錯~奕特第一屆萬聖電玩爭霸戰開始囉!!

這是一場為期九天的賽制,共四款遊戲(最後大魔王關卡是什麼? 嘿嘿~~讓我們暫時保密)。



看看我們的比賽場地,活動小組把休息區佈置的超級應景,每天中午12點都會準時展開一場腥風血雨的對決~~~

而每天比賽都會有組別晉級,最後,會在10/22當天產生一位武林高手….欸,不是~是電玩賽總冠軍啦!!!



除了參賽者外,現場也有不少人圍觀,看看我們還有應援團拿起手機為他們加油呢~~~

中午休息時間能有這樣的娛樂活動真的很棒!

有舒服的沙發、慵懶的懶骨頭、超大的電視搭配電玩大賽……WOW居然還有這麼應景的蛋糕!!

(這麼好的活動可以天天都有嘛!? XD)



終於~到了緊張刺激的總決賽這天啦!

都最後一場了,當然要玩點不一樣的,誰說玩電動只能坐在原地呢? 活動小組決定要玩【Just dance】,讓參賽者全身都投入遊戲當中,相信也難不倒我們電玩達人吧~~~(偷笑>▽<)

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參賽者卯足全力為大家獻舞吧(?)XD

看看他們為了豐厚大獎, 都很認真努力的跳耶!!!



經過一番花拳繡腿比賽也到了最後

鏘鏘鏘鏘~~~我們的電玩爭霸賽冠軍出爐啦!!!

這位電玩達人兼舞林盟主一路過關斬將實在是猴腮雷呀!!!

活動尾聲的頒獎時刻,咦? 看看我們總經理手上拿著什麼獎品要頒發?

老天鵝啊!!!!居然是一台【Switch Lite】!!!!!!!!!

現場大家都投以羨慕(含淚?)的眼神恭賀這位幸運得主~

這場電玩大賽雖然舉辦了好幾天好幾場,但也是在同仁滿滿的興奮與熱情當中圓滿落幕啦!

就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吧~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