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活動 | 2020-12-25

團結弓進 箭功立業

團結弓進 箭功立業、活力射箭對抗賽 ! 

聽起來就超熱血、超新奇、超豪玩(沒有打錯字,無敵超級豪華的好玩級別)

經過總經理的巧思跟活動小組的熱烈討論後 ~ 在聖誕節 ~ 

奕特資訊這個大家族,一起齊聚 西湖射箭場。

進行這次的團建活動:團結弓進 箭功立業

為了讓平常在公司認真工作的同仁們彼此認識促進感情增加向心力n_n

我們打散了各部門各組別,亂數的組隊。

活動當日前,每組各自抽選了代表組別的顏色,也制定了特色滿滿的隊名 ~



精心策畫下,鏘~ ~ 鏘~ ~ 2020/12/25 拉開序幕 ~~~

活動場地貼心派車服務加上每個同仁的協助下,大家在活動開始前陸續到場,前幾日的陰雨綿綿 只影響了場地,絲毫不減 同仁參與的熱情與雀躍激動興奮的心情!!!



美味的燒烤 ~ 跟肉汁滿滿 的漢堡餐車也摩拳擦掌的在等候奕特的兄弟姐妹們 



【為了家人的安全~第一個就是要好好介紹射箭與注意的安全事項囉 ~】

當然,我們奕特的大家長-總經理也為這次活動致詞介紹這次的活動跟給我們叮嚀跟加油。

瞧瞧我們每個成員是多麼認真傾聽 ~ 

美食煎烤的聲音 一點都無法動搖我們的專注  (>.<)~好香啊(我說謊我承認..我有回頭看)



在基本教學與熱身(放箭練習及射遠練習)完畢後,遊戲,不,活動開始 ~



組別分組進行各項競賽:

弓箭拔河:用箭射橫桿上的游泳圈,考驗團體合作,組員幫忙撿給射箭強的射就對啦 !



漂浮射箭:除了準頭,這個關卡強調平衡感;同組成員做防護增加團結的力量。

騎馬射箭:騎馬射箭 ~超帥的有沒有,這時候除了實力就看溝通(不是,是組員明亮的眼力與誠信)爭取應有的成績。



標靶射擊:經過前面的競賽(同步練習),這個比賽就是實力加分的項目了(射中就是驕傲..是說射中的不是我)



當然活動期間都有 歐斯ㄎㄟ的時候(呵呵 烤的吱吱響的燒烤 ~ 冰涼的飲料 ~ 肉汁滿滿的漢堡跟沾滿起士的薯條)~ 補充元氣的時間到囉,吃飽飽才有力氣射準標靶是不是 ~ )



然後然後,就是本日活動的高潮啦 ~ 燈燈燈燈 ~ 成績頒布之頒獎時刻;由於組別是分組進行PK比賽的,沒有人知道….自己會不會是幸運的前三名。(超級緊張der…=_=)

BUT ~ 請注意這個字 “BUT”。

是的,除了前三名的精采獎品外。隨之而來的…也有殘忍又有趣(沒有~我沒有瞄準射)的懲罰時間。

既光榮又有趣 (不要打我之凶手不是我) 的時刻 廢話不多說,上圖。



感謝公司舉辦這樣歡樂有趣、可以在活動中通過互助合作親近了解彼此又能強健身體的活動。還有好吃的美食 ~ 老闆,可以再來(玩? 吃? 同樂?)一次嗎?

等等!怎麼可以錯過大合照。來來來 ~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